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府今年计划完成房地产投资60亿元 保障性住房占30%

新华网新疆频道  2008-02-25 09:06

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李宏斌20日透露,2008年乌鲁木齐将完成房地产投资60亿元,用于建设各类住房600万平方米。

在20日举行的乌鲁木齐2007年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上,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李宏斌表示,2007年乌鲁木齐房地产开发建设增势强劲,全年新开工建设各类住房523.56万平方米,完成房地产投资77.7亿元,比上年增长46%;房产交易市场活跃,完成房产交易面积665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16.15%。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市计划建设的600万平方米住房中,普通商品房建设规模约占510万平方米,其中,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将占商品住房总量的70%;另外,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解危解困房等)总规模约90万平方米,目前建设地点已确定。

据了解,乌鲁木齐今年将以政策扶持为导向,引导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心城区的群众到新城区和副中心城区投资开发和购房置业,促进新城区和两个副中心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