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轻轻一扫,关注小搜!】乌鲁木齐房天下微信公共平台开放啦

房天下  2013-01-24 12:59

[摘要] 房天下微信公共平台开放啦!凡是想买房、想装修、想卖房的筒子们,可以微信关注唐山小搜,随时随地和唐山小搜互动,轻松扫描,一键添加~!快来试试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轻轻一扫,关注小搜!】乌鲁木齐房天下微信公共平台开放啦!

2

超过3亿人使用微信平台

房天下乌鲁木齐讯 房天下微信公共平台开放啦!凡是想买房、想装修、想卖房的童鞋们,可以微信关注乌鲁木齐小搜,随时随地和乌鲁木齐小搜互动,轻松扫描,一键添加!快来试试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乌鲁木齐小搜:

1

乌鲁木齐房天下二维码轻松一扫

方法1、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图片即可快速关注

方法2、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按号码查找查找微信号:2633186502添加微信帐号:xjsoufun 即可关注

关注小搜,做乌鲁木齐小搜的铁杆儿粉丝,市场资讯、行业动态尽收眼底。

乌鲁木齐房天下微信平台正式向广大网友开通了,凡是在网站上有的精彩内容,只要通过手机轻轻一扫,可随时随地与房天下共享地产知识与买房行情。

目前,乌鲁木齐房天下在开放微信平台之前,更加规范与注重网站的搭建,争取把最前沿最实用的房产信息呈现给广大的网友与置业者!

所以,目前乌鲁木齐房天下在平台上又更进了一步,传播形式的多样化,使得房天下又多了一部分关注群体。

相关链接:

超过3亿人使用微信平台,支持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可以群聊,仅耗少量流量,适合大部分只能手机。

微信的使用在增加人们情感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媒体的传播力度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宣传方式。

延伸阅读:

叶檀:三线城市空巢现象给城镇化敲响警钟

路网建设拉大地产版图 半生活圈成新热土

2012年乌鲁木齐商品房销售量减价增 新房少卖3863套

瑞信:中国房地产信心指数创一年半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