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歌天王空降首府 引发全民抢票热潮

——4月26日阿杜助阵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4-04-17 10:21

[摘要] 4月26日,阿杜与您共同见证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星光满城,共襄盛举!

他是新加坡金曲奖金奖的获得者,他是海外华人特别成就奖的最终得主,他也是第二届金曲红人颁奖典礼新人,他还是十大华语金曲之一《他一定很爱你》的原唱,他是情歌天王阿杜。

阿杜自出道以来以个人天赋加上勤勉,使他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从内向腼腆的草根华丽转身为华语音乐新一代的情歌天王,他于2002年推出的《天黑》在一年的时间里热卖70万张。他那沧桑沙哑的嗓音将一曲曲情歌演绎得动人,掀起一阵阵风靡全亚洲的”阿杜风潮”。

出道至今,阿杜已发行《天黑》、《坚持到底》、《哈啰》、《醇情歌》、《I Do》、《小城故事》、《差一点》、《没什么好怕》、《第9次初恋》九张专辑,除在演唱领域颇有建树之外,阿杜还是电视剧《爱情烘焙屋》中的男一号何曜瀚,他也曾凭借在《都市恋人的追逐》里精湛的演技积攒了大量的人气。在舞台剧方面,阿杜主演的《爱上卡门》红极一时。

阿杜助力万达 营销中心璀璨开放

阿杜的音乐地位在于他的个人魅力,而万达广场的地位则是它在中国乃至世界不动产企业中的影响力。4月26日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璀璨开放,届时,阿杜将倾情助阵!活动现场,各位来宾不仅有机会与阿杜现场互动,还可赢超级幸运大奖。

此次万达与阿杜的合作对双方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阿杜此次空降乌鲁木齐是继2011年“天山行巨星演唱会”之后的第二次踏上首府土地,阔别三年,阿杜故地重游,自当别有一番感慨。另外,这是阿杜鲜有出席的一场特大型活动 ,众所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的品牌影响力必将为阿杜复出后的演绎生涯注入强大的动力。

活动当天,各位来宾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万达首次开放的营销中心,还有激情澎湃的青花瓷主题开场鼓和别具风情的民族舞蹈,领略外籍乐队的风采,参观设计精巧的营销中心内景,品尝美味的主题冷餐,更能赢取价值万元的幸运大奖,与情歌天王阿杜面对面互动,感受巨星无穷魅力!

荣耀首府 定鼎中心

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雄踞高铁CBD核心地段,兰新线将从此处贯穿而过,高铁经济时代即将来临。高铁在促进城市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引领城市经济多元化发展等方面,优势显而易见。万达广场充分利用高铁南站通车的机遇,发挥高铁快速汇聚资源的优势,形成强大的辐射力,云集精英人士,荟萃政商名流,稀缺财富价值不言而喻。

集金街旺铺、国际购物广场、甲级写字楼、都市豪宅、国际公寓、超五星级酒店等十大复合业态于一体的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为大众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消费体验,引爆片区投资财富价值,改变首府商业格局,打造乌市乃至全疆的商业新中心,续写“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品牌神话!

4月26日,阿杜与您共同见证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星光满城,共襄盛举!

准购房族如何巧理财 首付款也能赚起来

亲们快来看 乌鲁木齐75家商行可查维修资金

十余城市公积金贷款闸门收紧 财政压力大系主因

又一个空军 绿城董事长称房价可能下跌80%

建筑工地流动人口管理纳入日常监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