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月第二周楼市持续升温 周成交426套同比增长15.45%

房天下  2014-05-14 19:03

据房产大巴扎官网数据显示,五月楼市持续升温,第二周全市新房(住宅)成交量为426套,周成交量同比增长15.45%。

1

全市六区除米东区的住宅周成交量有所下降外,其他五区的住宅周成交量均有所上涨。

2

5月第二周新市区成交量依然雄踞榜首,周成交135套,占全市新房(住宅)周成交量的31.69%,沙区、水区、开发区(头屯河区)、天山区、米东区紧随其后,周成交量依次为105套、77套、52套、34套、23套。

5月第二周项目成交周排名前十的项目依次为:德汇国际广场、通嘉东方御景、万科金域华府二期、荣和城三期、新天润国际社区三期、丽都国际、世界名筑、万科·兰乔圣菲、和兴雅轩、绿城百合公寓三期,其中新市区项目4个:和兴雅轩、新天润国际社区三期、万科金域华府二期、通嘉东方御景;沙区项目3个:德汇国际广场、荣和城三期、万科·兰乔圣菲;水区项目3个:丽都国际、世界名筑、绿城百合公寓三期。新市区依旧是全市销售的主战场。

3

五月上旬迎来楼市回温,无疑为持观望态度的购房人群坚定了信心。上周六,鑫泰·观山悦、百商托斯卡纳、中天博朗天御、恒大金碧天下等多家楼盘纷纷推出活动,受到母亲节影响,亲子活动轮番上演,带来浓浓母子情。

由于建筑材料成本和企业拿地的费用是可以计算的,加之乌鲁木齐的刚需和改善需求旺盛,乌鲁木齐房价下降的空间有限。五月是各家房企出货的重要节点,为了刺激市场销量,房企们纷纷推出折扣优惠,此时无疑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

央行发布"央五条"优先满足首次购房贷款需求

高铁“试跑”列车凌晨抵达乌鲁木齐 年底开通运营

乌鲁木齐市天山公园即将开园 占地27万平米

克南高架东延项目13日正式进入高空作业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