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24周乌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09套 销量回升

房产大巴扎  2014-06-19 09:59

[摘要] 2014年第24周(6月9日—15日),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09套,成交面积61989平米,成交套数较前一周增长81套;本周,全市二手住宅成交674套,较前一周增加182套。从目前我市房地产成交数据来看,市场呈现出回升的态势,但支撑成交快速走高的动力依然微弱,成交市场总体低靡。

2014年第24周(6月9日—15日),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09套,成交面积61989平米,成交套数较前一周增长81套;本周,全市二手住宅成交674套,较前一周增加182套。从目前我市房地产成交数据来看,市场呈现出回升的态势,但支撑成交快速走高的动力依然微弱,成交市场总体低靡。

连续多周无新增供应市场销量以去库存为主

数据显示,6月上半月,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房市场新增预售供应为“0”,目前市场消化的主要产品以前两年供应的库存为主。今年以来,我市新建商品房预售供应较去年同期出现大幅下滑,分析认为:去年市场供应的放量,使得今年市场数据统计基数较高,从而导致出现技术性下滑情形;另一方面,市场库存高悬叠加巨量潜在供应威胁,使得开发企业在推盘时机和推盘节奏的把控上尤为谨慎。

市场成交环比上涨 但总体成交市场低位徘徊

本周,我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09套,二手住宅成交674套,两者均较前一周环比出现上涨。但对比去年同期,甚至去年年末成交数据,我市房地产成交依然处于低位徘徊阶段,目前在频繁的打折促销活动刺激下,新房成交呈现出小幅回升趋势。不过综合分析当前我市房地产成交环境:房地产限购、限贷政策依然持续;紧缩货币信贷政策使得放贷周期拉长;性观望情绪蔓延,购房需求压制;成交市场量缩价涨,价格瓶颈出现等一系列因素导致当前乌鲁木齐成交市场较为脆弱,缺乏有力的支撑成交快速回升的动力。

1

去库存压力巨大 刚需现房成交占比增加

2

本周数据显示,受商品房库存持续走高影响,当前开发企业首要任务以库存去化为主,因此在楼市成交中刚需现房成交占比逐渐增加。以本周成交排名前10的商品房项目为例,美术馆二期(周成交77套)、俊发百合名苑(周成交42套)、山水兰德(周成交25套)、蟠龙山庄四期(成交17套)、和顺欧典花园(周成交14套)均属于刚需或现房产品,房款单价和总价较低,中小户型房源产品丰富,成为吸引刚需人群购买的亮点。

18种房型绝不能买 家居禁忌你不得不防

乌市高新区(新市区)打造城北新城标志性景观

20强房企购地支出急刹车 6月上半月拿地仅花55亿

前5月新疆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2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