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收紧学区房生源入学政策

新疆网   2014-08-08 10:28

[摘要] 8月6日,天山区教育局向社会公布辖区国办小学学区具体划分情况。根据天山区新版《小学招生规定》,“今年同一户籍和地址6年之内只能有1名学生享受本学区就近入学政策(含符合政策多子女)。”

8月6日,天山区教育局向社会公布辖区国办小学学区具体划分情况。根据天山区新版《小学招生规定》,“今年同一户籍和地址6年之内只能有1名学生享受本学区就近入学政策(含符合政策多子女)。”

今起至15日24时,天山区区属国办小学接受常住人口新生网上报名。16日至17日,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工随迁子女带相应证件到学校报名。9月3日报到,9月4日开课。

今年,天山区首次实行新生入学网上报名,可进入www.xjtsqedu.gov.cn或搜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教育局”,在首页点击“天山区区属小学招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据了解,天山区教育局按照前期生源摸底情况,对部分学校学区做了微调。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6周岁的孩子均可报名。

本市常住户户籍在当年9月1日前迁入天山区,适龄儿童可按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学区,就近或相对就近入学。报名时,须持有学生本人及家长的户口本、房产证、母子健康卡、接种卡(对未完成基础免疫接种的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补种后再报名)。

外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在天山区区属小学报名需携带:合法监护人及适龄子女的户籍证明及合法监护人身份证;父母有效居住证、疆内流动人口便民联系卡和相关社区开具的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法定监护人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证。

天山区教育局确定以下学校接收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工子女:2小、5小、9小、11小、19小、20小、30小、31小、32小、33小、40小、43小、44小、73小、74小、88小、126小、33中附小(原种牛场子校)、39中附小、42中附小、48中附小、49中附小、65中附小、80中附小、85中附小、116中附小(原第72小学)、117中附小(原第23小学)。

 

 

恒大集团:时间为鲁甸灾区捐款1000万现金+200万瓶矿泉水

万科“全民营销”引争议 利益重构或冲击中介

房天下"换标"半月 全新战略进入快速发展跑道

实时乌鲁木齐土地出让集中城北主打商住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