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小学学区划分公布

乌鲁木齐晚报  2014-08-11 10:19

[摘要] 据沙依巴克区教育局介绍,2014年,辖区内新生入学年龄为6周岁,生源较多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可推迟到7周岁。16日、17日入学报名。30日前,各学校对新生入学、编班进行公示。9月3日报到,9月4日正式开课。

10日,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公布了辖区内小学学区划分。

据沙依巴克区教育局介绍,2014年,辖区内新生入学年龄为6周岁,生源较多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可推迟到7周岁。16日、17日入学报名。30日前,各学校对新生入学、编班进行公示。9月3日报到,9月4日正式开课。

本市常住户户籍适龄儿童按照教育行政部门划定的小学学区,就近或相对就近免试入学。报名时需携带:父(母)或合法监护人与其子女(被监护人)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卡(原件)、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母子健康手册(原件)。

其中,有房产者,父(母)或合法监护人实际居住地所持房产证(或购房协议、房产部门出具的房产证明)的户址必须与户籍一致。

租住房屋者,须提供符合有关规定的房屋租赁合同,所租住房屋应为父(母)或合法监护人居住地的证明(原件、复印件)。

搭户者,若适龄儿童与父(母)或合法监护人无住房,搭住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家,未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户籍分户,且户籍中注明适龄儿童为世居,没有迁入迁出的记录,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该住址为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或合法监护人的居住地,并出具相关的证明。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报名时须携带:街道(管委会)开具的就读登记证明及父母和子女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父母双方的居民身份证、有效居住证(原件和复印 件);房屋居住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法定监护人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卡、儿童预防接种 证、母子健康手册(原件)等有关证明。

沙依巴克区教育局确定以下学校接收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市6 小、市16 小、市18 小、市21 小、市24 小、市34 小、市47小、市48 小、市52 小、市56 小、市57 小、市68 小、市69 小、市71 小、市86 小、市89 小、市120 小、雪莲小学、市59 中附小、市73 中附小、市88 中附小、市89 中附小、市115 中附小、市118 中附小、后峡附小。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专管员不用再排队到窗口报送调基数据

售楼小姐自述:4月看房客户只十几个 6月买房人却暴增

房企转型遭遇关键点 轻资产真的“轻”吗?

“弃房断供”将彻底击碎限购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