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冰桶袭乌 房天下@孙广信!

房天下  2014-08-29 19:08

[摘要] 乌鲁木齐房天下8月29日开启冰桶挑战的序幕,@新疆广汇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广信、搜狐焦点新疆公司总经理柯海峰、新疆阳光印象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印滢三位进行冰桶挑战接力,希望他们能在24小时内完成冰桶接力挑战,如不接受挑战,也可以选择捐出人民币1000元奉献自己的爱心。

前言:冰桶挑战我们来了!我们追逐的不是流行,而是一种精神、一种能量,一种勇于挑战的勇气,我们力图撕破房产行业冰冷的外衣,还原我们火热向上的新疆人的那抹炽热的情怀……

今天,我们出发!泼下的不是一桶冰水,而是要形成一种接力的温暖!乌鲁木齐房天下8月29日开启冰桶挑战的序幕,由于乌鲁木齐目前没有渐冻人的公益性组织,我们特别把奋斗在维稳一线的巡逻员们设定为捐助对象,向常年工作在维稳一线的保护伞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如果您也想加入冰桶行动,如果您也想对维稳一线巡逻员们送上一份心意,欢迎你们拨打0991—4534819,说出您的心声,我们等着您!

风靡网络的“冰桶挑战”8月19日开始“浇”入新疆,新疆日报社记者董少华个接受“点名”,在和田出差的他在自己所住的宾馆里,他用一个方便面桶接了自来水从头顶浇下来,自此,“冰桶挑战”热潮在新疆蔓延开来,新疆广汇男篮队员可兰白克、买尔丹、新疆青年魔术师艾尼瓦尔以及众多网民在网上拉开了一场新疆人的冰桶挑战赛。

今天,乌鲁木齐房天下也将“应战”冰桶挑战赛,让公益善举不止步。8月29日下午,乌鲁木齐房天下总经理王平在火炬大厦前的公园广场上接受冰桶挑战,同时@新疆广汇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广信搜狐焦点新疆公司总经理柯海峰新疆阳光印象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印滢三位进行冰桶挑战接力,希望他们能在24内完成冰桶接力挑战,如不接受挑战,也可以选择捐出人民币1000元奉献自己的爱心。

乌鲁木齐房天下总经理王平发起冰桶挑战

本次冰桶挑战赛所募捐到的全部善款,将用于慰问奋斗在新疆维稳一线的社区巡逻员们。你所捐出的善款可能是巡逻队员们脚上的一双鞋,可能是秋夜里巡逻时的一件防寒服,也有可能是完成巡逻任务后用来简单果腹的一包面、一根火腿肠……

关注首府一线维稳人员,为首府稳定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乌鲁木齐房天下号召地产圈的精英们行动起来,接力冰桶挑战赛,延续感动人心的温暖。

构建全开放行业平台 2014 万达商业年会签约量大增

开发商副总的爆炸性告白:老百姓为什么买不起房子

2014房价无论暴涨还是暴跌 买房牢记17个楼市内幕!

郎咸平把脉经济问题:不救市不限购 楼市自会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