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周卖超1个月的量 7月首周乌市新房成交4344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赵凤仙  2015-07-08 18:54

随着夏季房交会的落幕,首府7月周新房成交数据也新鲜出炉。据透明售房网新数据显示7月1日-7日全市249个项目共售出4344套,是6月成交总量的1.33倍(6月共成交3267套)。夏季房交会期间(7月3日-6日)共售出3861套,占了当周成交数据的89%,与春季房交会3894套成绩相比所差无几基本持平。政府对楼市的扶持及推动作用效果显著,而退税政策的积极落实、宣传仍是购房者非常关注的,7月新房成交量势必超越5月4679套创下2015年新高。

楼市

房交会前后即7月1日、2日、7日三天全市新房分别成交了161套、166套、156套,共计483套,和6月日成交走势相比销量明显提升。

楼市

根据透明售房网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乌市春季、夏季房交会前三强分别产生:

楼市

而从总体数据来看,经开区(头区)和新市区作为首府外扩的重点建设区域也成为购房者的居住区域。近年来随着市政规划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经开区(头区)和新市区的经济环境、生活基础配套设施都在不断完善,区域价值也日益凸显。其中经开区(头区)是疆内承载要素多的开发区,集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行政区、兵地合作区于一体,叠加高铁枢纽、白鸟湖高端商务区、新疆软件园、天山云计算产业园、服务外包基地、大学科技园,且目前已初步形成“一区一园两中心”的对外开放格局,势必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对于购房者来说吸引力巨大。

根据新7日销量排名数据显示香郡原筑在7月周成功售出612套成为销冠,比位列第二的澳龙广场高出414套。据签约信息显示香郡原筑为新疆广汇信邦房地产开发公司旗下项目,位于经开区,目前累积签约均价5795.12元/㎡,属于刚需价位。该项目即将清盘,主推优惠有:首付3万,贷款10年,月供1千元,优惠价5500元/㎡。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03814

楼市

虽然新一轮降息降准政策发布后不少项目都积极组织了宣传话术、推广海报,也有不少购房者抓住时机果断买入,但是随着股市一跌再跌,8日A股再爆跌6%,而公积金&养老金入市计划出炉,楼市的春天似乎并没有来临,相反处出于对国内经济形势不乐观的预估,一大片投资客和普通购房者都选择持续观望。为引导消费者积极购房,任志强、王健林隔空开展大发议论,但大佬们的神预测人们已经听的太多,或许不动产登记的落实、股市风浪的消退才能给楼市消消霾。

 

 

 

 

新疆国家5A级景区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英媒:中国空置房过剩 面积接近新加坡国土

新疆(乌鲁木齐)夏季房交会落幕 成交额35亿

2015楼市一旦崩盘 买这13种房子的人彻底悲剧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