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花今夜到 乌鲁木齐周末有点冷

亚心网  2015-10-23 13:01

[摘要] 近两天乌鲁木齐有种秋高气爽的感觉,但时至10月底,冷空气终究不会让晴好天气持续下去。今天夜间,强冷空气便会到达乌鲁木齐。

近两天乌鲁木齐有种秋高气爽的感觉,但时至10月底,冷空气终究不会让晴好天气持续下去。今天夜间,强冷空气便会到达乌鲁木齐。

  此次降温降雪天气是受到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南下的影响,由于冷空气强度大,乌市的累计降温幅度将达10℃左右,预计25日一早的低温只有-4℃。

  乌市气象台台长王健说,从目前形势来看,冷空

气将在23日到达乌鲁木齐,由于冷空气刚进来时城区温度还比较高,所以这场大雪天气将以雨夹雪的形式登场。降雪主要集中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因为温

度比较低再加上降水量大,城区范围将能看到地面明显积雪。“预计城区积雪能有5-8厘米,南山山区的积雪将达到12-18厘米。不过,城区积雪不会很稳

定,很快也就化了。”王健说。

  乌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起至27日,乌市日低温都将在0℃以下,低将达到-4℃。

  此次冷空气对北疆地区的影响时间相对较长。记

者从新疆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开始到24日夜间,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哈密和南疆西部、阿克苏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转雪,其中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

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石河子到奇台的北疆沿天山一带的局部地区有暴雪。同时,大部分地区伴有4-5级西北风,其中北疆、东

疆风口风力9级,三十里、百里风区瞬间大风力可达11级。

  此次冷空气过后,北疆大部地区气温下降8℃左右,塔城北部、阿勒泰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降幅可达8-12℃。

乌鲁木齐:一官员参与"白菜价"诱征千亩草场被实名举报

GDP跌破7% 专家称楼市年底翘尾之后危机四伏

“丝路明珠”展新颜: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综述

房企抢"地王"背后 房地产投资将触底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