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乌市房企应以产品优良品质和高附加值是取胜法宝

新疆网   2016-09-19 13:59

[摘要] 这几年,不断有地产大鳄进驻新疆房地产市场,引入了产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定制开发”等模式。

这几年,不断有地产大鳄进驻新疆房地产市场,引入了产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定制开发”等模式。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从中央、自治区到乌鲁木齐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房地产市场去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振了企业信心。

就此,记者专访了新疆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王瑛谈谈在房产市场调结构、转方式下,在去库存下如何寻求房产市场的新发展?

记者:新技术、新理念不断引入,首府房地产开发市场走势如何?如何转型?

王瑛:除长周期外,房地产市场还有相对的发展低谷,即短周期的轮回,如2004-2005年、2008-2009年,2012-2013年等。

2014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曾普遍出现不景气,目前的交易量和价格复苏也体现出明显的区域分化和板块轮动态势。总体来看,首府房地产市场目前仍以去库存和缓慢复苏为主,转型应结合国家宏观政策和本地具体情况综合决定。

记者:从中央到地方,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房地产市场去库存,首府去库存压力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如何释放破解潜能?

王瑛:客观地说,中国房地产发展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现在已经进入所谓的“白银二十年”,主要表现就是区域分化和板块轮动。未来首府房地产市场应在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和提高城镇化率的同时逐步去产能。房地产企业也应尽量踏准短周期,降低拿地成本,以求在竞争中处于相对有利地位。

记者:经济新常态下,未来首府房地产市场又将走向何处?

王瑛:随着我国经济增长进入“新常态”,需求侧结构日益丰富多元,并开始飞速向服务化、高端化和个性化升级转型,而供给侧则欠缺活力,严重滞后,传统模式难以有效满足新需求。中央提出“去产能、去库存”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措施,在这样的宏观政策背景下,首府房地产企业不宜再盲目扩大产能,必须合理扩大供给规模,产品应以优良品质和高附加值取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