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乌鲁木齐宜居楼盘 当享悠闲风景 或水或山

房天下 乌鲁木齐  2016-10-21 07:01

[摘要] 想要出游,选一处风景绝佳的宜居宝地,每天回家都是一次旅行。

想要出游,选一处风景绝佳的宜居,每天回家都是一次旅行。

所谓“智者乐水,仁者乐山”,

山之美,在于草木青翠之上,好鸟相鸣其间,晨曦中那一缕微光,暮色中那一抹晚霞;

水之美,在于水草摇曳其中,条鱼穿梭其间,稳静中那一份含蓄,激越中那一种飞扬。

而乌鲁木齐之美,不仅仅只在冠绝天下的西域风情之中,更在于天造地设的山水间,

因为在这大隐隐于市的山水田园中,凝固了独属于乌鲁木齐的生活方式。

newcode

newcode

金科股份廊桥水乡

推荐理由:金科股份廊桥水乡园林景观小区是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打造的,“水”是意大利风格的灵魂元素,景观设计以“水”为主题,用心突出水与园林、园林与建筑的有机结合,从模型上也可以直观的看到项目主入口处就是一条主水景带,为活水景观,贯穿到每家每户的门前,既成为了一条天然的水景又有“玉带缠腰”之寓意。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金科股份廊桥水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五家渠市商圈
户型五居室(244.52㎡)六居室(214.94㎡)六居室(219.32㎡)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71#、72#、73#、74#交房开盘时间2014-6-21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