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北最大食品全产业链生产线6月底投产

亚心网   2017-05-21 08:00

[摘要] 两人一台机器,每小时可以切600公斤土豆丝,每小时可以做600个馒头……机械化生产将给食品餐饮行业带来变革。

两人一台机器,每可以切600公斤土豆丝,每可以做600个馒头……机械化生产将给食品餐饮行业带来变革。

5月20日,第七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上传来消息,西北食品全产业链生产线在乌鲁木齐建成,预计6月底投产。建成后预计每天可供应30万份中餐、30万个包子馒头、30吨净菜等。

这条全食品产业链生产线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的百成鲜食物流园,由新疆百成投资集团建设,占地4万平方米。

乌鲁木齐市特色餐饮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利辉介绍,在考察过西安、兰州、西宁、银川等地后发现,我市建成的全食品产业链生产线,从占地规模和投产量来看,属于西北。

据了解,这条全食品产业链生产线的产品,可以向各大餐饮企业、生鲜便利店供应鲜食原材料,也可以通过百成旗下的“人间三月”品牌供应团餐,还可以提供外卖等。

新疆百成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成介绍,主要由机械化设备组成的生产线,提供标准化半成熟食品,然后通过中央厨房加工,提供给分散在全市的各个网点,最后到达市民手里,这是物流园打造的B2C模式。

还将建立B2B模式,即建立食品原材料公共采购平台,每天公示原料价格,供全市餐饮企业统一采购。

在本届食品餐饮博览会上,已有北京巴依老爷、上海耶里夏丽等餐饮品牌与百成达成合作协议,将采购食品全产业链的产品。同时,庆丰包子进入新疆也计划与百成合作。

乌鲁木齐餐饮行业快速发展,去年餐饮收入突破百亿元,增长8.3%。餐饮行业技术和理念同步提升。目前,全市有21家中央厨房,“双厨房”概念逐渐普及。

陈利辉介绍,“双厨房”就是餐厅有一个厨房,但背后还有一个中央厨房。中央厨房的标准化生产、配送,首先可以节约原料和人工成本,其次可以减少城市的餐厨垃圾,最后还可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