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观园路(高尔夫路-规划一路)半封闭施工

乌鲁木齐晚报  2017-06-28 07:58

[摘要] 6月27日,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进入第二阶段施工。观园路(高尔夫路-规划一路)半封闭施工,规划一路以东全封闭施工。

6月27日,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进入第二阶段施工。观园路(高尔夫路-规划一路)半封闭施工,规划一路以东全封闭施工。

当日12时,在高尔夫路高架桥附近,道路南侧已封闭,中间设置了一排遮挡牌。从高架桥下桥的车辆都转入北侧,北侧共有两个车道供车辆通行。路边设置道路施工请慢行,及每限速20公里的标识牌。道路两边留有人行道

看到家门口的路已经封闭,家住天赐良缘小区的住户吴月说:“现在的不方便也是为了以后的更方便,希望能早日通车。”

记者从市政工程建设处了解到,为限度减少对交通的影响,目前高尔夫路至规划一路采取半封闭施工方式;在64小附近设置南北向行人过街通道。在围挡上方设置照明设施、警示灯;沿线路口设置交通协管员,疏导车辆,保证临时道路正常通行;场地内设置应急车道,保证消防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的通行。

在减少交通影响方面,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采取分阶段施工,其中阶段从5月22日起,对观园路(观园路南二巷路口-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正门西侧)进行围蔽施工。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中交三航局项目副经理翟海林介绍,工程第二阶段围闭后主要进行1到3标段围蔽范围内探坑开挖、管线改迁工作,对部分不受管线影响的基提前开始施工。目前4、5标段已完成桩基114根,管线改迁工作已开始,计划6月底完成。

施工的同时还要保证外部车辆的通行,场地狭窄,交通压力较大,计划8月底开始桥面铺装施工。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从高尔夫路已建高架桥跳水台一直延伸至葛家沟东路西侧,新建高架道路5.8公里。

 
责任编辑:张军军  JN3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