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已经结束,11月接踵而至,11月共有3个新项目入市,2个项目新加推房源,还是值得期待的。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11月这些拥有新动向的楼盘!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项目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卖点吧!

城市·九点阳光
综合评分:4.56分

均价:价格待定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477
铁路局
开盘时间:预计11月11日可开盘
地址:经开区重庆路4号(新市区交警大队旁)

项目简介:

城市·九点阳光位于是由德港集团 开发,德港集团创建于1999年,现有1200余名员工,是一家涉及房地产开发、园区开发、物业资产管理、商业仓储物流、塑业加工等领域的百亿级集团公司。 德港集团还分别开发了其他的五个项目,包含了两个住宅项目和三个商业项目,桃源·九点阳光以于2013年竣工入住,一品·九点阳光于2016年竣工入住,九点阳光.红星国际广场是由德港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合作开发的陶瓷市场,九点阳光公园以及九方财富广场已经开始招商引资。

恒大·都市果岭
综合评分:4.80分

均价:均价约13000元/㎡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3081
品牌地产
开盘时间:预计11月中旬可开盘
地址:水磨沟区雪莲山高尔夫路与温泉路交汇处
优惠:有机会抽取一折房!

项目简介:

恒大都市果岭是由 500强企业恒大集团在新疆乌市倾力打造的 精品项目,项目立于首府发展中轴,南湖 东,国家4A级景区内,环抱雪莲山高尔夫球场,河山湖岭资源优越,湖光绿岭自然风光一览无遗。项目占地面积约700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遵循区域原生态地貌组团式科学规划,是集揽峰高层、御湖洋房、鉴山别墅等丰富产品形态,和11万㎡水景园林、2100㎡私家会所、7300㎡多功能运动 、34000㎡国际风情商业街、于一体的千亩墅景大城。项目揽山高层和御湖洋房均是9A全屋精装,配备国家一级资质恒大金碧物业。

博学院书香门第
综合评分:3.70分

均价:价格待定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4236
地产
开盘时间:预计11月可开盘
地址:新市区长春北路十三中 南侧,万达广场东侧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新市区长春北路旁,名校13中 南侧,高新区万达广场的东侧, 3号线130 的站点近在咫尺,植物园,新城公园移步异景,价值 不可估量,是个 自住的不错之选!博学院·书香门第——城北核心,30万方 大盘,长春北路核心区域,十三中、万达旁、 ,秦基房产9年精耕力作,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 布局规范, 、快速路网多维立体交通覆盖全城!

紫煜臻城三期
综合评分:3.91分

均价:价格待定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7545
品牌地产
开盘时间:预计11月初可开盘
地址:鲤鱼山路北巷509号(鲤鱼山北路与京疆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

紫煜臻城项目位于鲤鱼山北路,位于城北主干道与喀什东路南侧,近河滩快速路,东临河滩快速路,北靠喀什东路,京疆路在西侧穿过,西望四平路,南接鲤鱼山路,交通便利。近红光山会展、华凌市场建材出口基地、高新区总部基地,交通便利,配套完善。

公元
综合评分:3.94分

均价:均价约8800元/㎡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2457
经济住宅
开盘时间:预计11月新开13#
地址:水磨沟区温泉东路1号

项目简介:

公元项目位于乌鲁木齐水磨沟区温泉东路1号,项目以英式建筑风格为主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含住宅、商业、办公写字楼、医疗、 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社区规建有大型的商业MALL及沿河景观带,大型商业步行街内含影院、超市、商场、大型量贩式KTV等多种业态,充分的满足了业主的日常需求,户型设计从2室1厅单卫至4室2厅双卫,可满足各层次业主的需求, 住宅均为板式高层设计,南北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