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者按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本篇章以2017年10月乌鲁木齐绑定房天下400电话的各楼盘来电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400来电总量、来电区域占比、各月来电走势及400来电量楼盘 等多方面进行图表分析,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根据乌鲁木齐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7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房天下400来电总量2599通,共涉及楼盘121个,接通 达69.82%。9月来电总量为2242个,对比上月来电量10月乌鲁木齐商品房成交量及楼盘关注度均有上升。

乌鲁木齐楼盘来电热门区域

纵观本月来电量区域情况,新市区日益成熟的发展环境及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使其毫无疑问获得关注度。水区紧随其后,沙区较上月也有明显的提升,充分发挥其区位、配套及价格 ,自然受到较高的关注度。

本月乌鲁木齐市楼盘异地来电数量

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本月异地购房者关注度主要集中在昌吉区域,这一定程度得益于乌昌一体化速度的加快,其次为北京,北京人数关注度有所上涨,其中多数为返乡置业者。

2017年10月乌鲁木齐人气楼盘楼盘TOP 10
10月乌鲁木齐人气楼盘楼盘TOP 10
排-名
区域
楼盘名称
1 天山区 峯景优居
2 新市区 中海天悦府
3 经济开发区 时代橙堡
4 水磨沟区 南湖观邸二期
5 天山区 华龙美钰
6 沙依巴克区 中豪润园
7 新市区 万科· 公园
8 新市区 中海云鼎大观
9 新市区 万科·城市之光
10 水磨沟区区 恒大绿洲
10月乌鲁木齐异地关注楼盘 TOP10
排-名
区域
楼盘名称
1 天山区 峯景优居
2 新市区 中海天悦府
3 沙依巴克区 中豪润园
4 经济开发区 时代橙堡
5 经济开发区 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
6 水磨沟区 恒大绿洲
7 水磨沟区 南湖壹号公馆
8 新市区 万科城市之光
9 水磨沟区 南湖观邸二期
10 新市区 中海雲鼎大观

备注 :

1、数据取样时间点:2017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2、来电数据包含所-有通过"房天下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房天下电话"乌鲁木齐各个楼盘项目,由房天下数据监控整理统计;

4、"具人气楼盘排行榜"根据来电数量统计排-名,直观反映购房者的关注意向;

5、拨打400-890-0000转分机号码可直接与楼盘售楼处通话;

6、"接通率"说明售楼处接听网友来电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