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建 |乌市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双向4车道便道投用

都市消费晨报   2017-11-13 10:08

[摘要] 为了方便乌鲁木齐温泉东路(高尔夫路至规划一路)沿线居民冬季出行,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施工单位铺设了一条双向4车道、3.5公里长的便道,目前该便道已经投入使用。

       为了方便乌鲁木齐温泉东路(高尔夫路至规划一路)沿线居民冬季出行,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施工单位铺设了一条双向4车道、3.5公里长的便道,目前该便道已经投入使用。

      11月10日,在温泉东路枫叶苑小区附近可以看到,原来路上的施工围挡向南收缩了不少,一条双向4车道的便道已经摊铺完成,来往车辆络绎不绝。在靠近高尔夫路的地方,2名施工人员正用卷尺测量地面标志标线的位置(如图)。

额

“温泉东路两侧小区多,为方便大家出行,我们决定在冬季停工时缩小施工作业面,让出一部分来。现在高尔夫路至规划一路的便道已经基本完成,之前完成一段就放行一段。”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克南高架东延二期项目副经理翟海林介绍说。

不过,在高尔夫路路口以东约100米的路段,因为尚有部分施工材料未清理完成,便道到这里暂时缩小成两侧各一车道,车辆通行时要小心慢行。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收到通知正在加紧清理,届时,将会封闭北侧临时通道,车辆从新建便道就可以直接上下克南高架,而且高架桥下面的双向4车道地面道路也会正常放行。

据了解,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今年年内主要进行了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桥面的铺装工作预计在明年6月底开启。届时,施工单位将同步进行桥下道路恢复施工,道路恢复施工时,将对今年建设的冬季出行便道进行拆除。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全线拟新建高架道路5.8公里,工程按照快速路标准建设,包括高架、地面辅道和东二环立交。其中,东二环立交处将建一座5层的全互通立交桥,实现克南高架东延与东二环高架各个方向的互通,形似克南高架跨河滩路的5层立交桥。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建成后,一条双向6车道的高架桥将从高尔夫路已建高架桥跳水台一直延伸至葛家沟东路西侧,通过葛家沟东路与东绕城高速相连。届时,首府市民可直接通过克南高架东延进入东二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