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乌鲁木齐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行车路线调整,别走错了!

乌鲁木齐特价房 2018-04-17 12:16:56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停车区域交通运行有新调整。T2航站楼进港层由东至西道路已封闭,T2B车场停车位被占据了三分之二。前往T1、T2、T3航站楼停车场的司乘人员请特别留意交通调整。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停车区域交通运行有新调整。T2航站楼进港层由东至西道路已封闭,T2B车场停车位被占据了三分之二。因此,请前往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1、T2、T3航站楼停车场的司乘人员特别留心交通运行情况。前往T1航站楼停车场的行驶路线有三个选择:1、沿迎宾路方向驶入右转到机场宾馆方向,直行到达T1停车场;2、沿迎宾路方向驶入左转,至T1、T2候机楼方向,至T2到达下引桥右转直行,进入T1停车场;3、沿机场高速行驶至T1、T2候机楼迎宾路方向,至T2到达下引桥右转直行,进入T1停车场。前往T2航站楼停车场的行驶路线也有四个选择:1、沿迎宾路方向驶入左转,至T1、T2候机楼方向,至T2到达下引桥右转直行,右转进入T2A停车场;2、沿迎宾路方向驶入左转,至T1、T2候机楼方向,至T2到达下引桥右转直行,至迎宾路方向,右转直行,右转沿最右侧道路行驶,进入T2B停车场;3、沿机场高速行驶至T1、T2候机楼迎宾路方向,至T2到达下引桥右转直行,右转进入T2A停车场;4、沿机场高速行驶至T1、T2候机楼迎宾路方向,至T2到达下引桥右转直行,至迎宾路方向,右转直行,右转沿最右侧道路行驶,进入T2B停车场。前往T3航站楼停车场的行驶路线有三个选择:1、沿迎宾路方向驶入左转,至T1、T2候机楼方向,至T2到达下引桥右转直行,至迎宾路方向,右转直,右转沿中间道路行驶,直行进入T3一层停车场;2、沿机场高速方向行驶,左转进入T2、T3贵宾通道,左转进入T3二层停车场或沿T2、T3贵宾通道行驶,下引桥,左转进入T3一层停车场;3、沿迎宾路方向驶入左转,至T2候机楼方向,通过T2、T3航站楼出发厅,沿机场高速方向行驶,左转进入T2、T3贵宾通道,左转进入T3二层停车场或沿T2、T3贵宾通道行驶,下引桥,左转进入T3一层停车场。在T2航站楼搭乘出租车、机场巴士的旅客出候机楼后左转直行就是机场巴士乘车站点,通过人行步道可前往T1航站楼出租车待客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