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米兰印象】坐拥绿谷双公园 独享健康鲜氧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6-11-22 16:43

超大规模的城市绿化,不仅隔绝来自商业区的喧嚣,更赋予居住更层次的享受。流水潺潺,飞瀑倾泄,一溪串五湖的罕有亲水美景;运动区、苍翠满坡。四季各异的绿树繁花;在轻柔的和风中放松身心,在葱茏的花木中颐养天年.......

综合评分4.8

从古到今,环境的通达性与便捷性都是人们选择居住地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米兰印象米兰印象米兰印象待定3.75班公湖路与贺兰山街交汇处0991-6099455地处经开区较成熟地段,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以住宅、商圈为主,现状及规划配套建有市场、学校、商业等公共设施,周边配套齐全,区位优势明显。

优点

1.百商集团打造的品质楼盘。
2.高铁新区,热门区域
3.大小绿谷,周边绿化极好
4.学位房

缺点

1.周边公共交通较少
2.价格偏高

米兰印象
价格4.8

项目均价8300元/平,起售价6800元/平,价格稍微偏高一点,但还在接受范围内,毕竟经开区是现在火的区域!

米兰印象
楼栋户型4.8

主力户型均为实用型两三居,丰富户型设计,满足各类家庭所需。客厅配套大幅观景台,南向卧室全明观景,室内通透明亮,有限面积内无限居住感受。多角度的透视野观景,尽享一室惬意的同时,亦可纵览秀美河山,演绎户型空间传奇。

米兰印象米兰印象
米兰印象米兰印象
配套4.8

占据高铁核心区域,比邻学校,万达广场繁华在侧,大小绿谷浓荫环绕,可以说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地段交通

屹立于高铁高铁片区核心位置!万达广场、大绿谷、小绿谷、妇联幼儿园、实验小学、市一中、软件园等,配套设施完善!

发展潜力

买房,是一种现实选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决定了日后的生活环境、生活便捷程度以及生活质量,米兰印象米兰印象米兰印象待定3.75班公湖路与贺兰山街交汇处0991-609945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市  2021-09-18 13:54: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老***市  2021-09-05 13:49: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霞  2021-08-22 15:42: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