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如来不负卿 恒大金碧天下不负家的期许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17:08
综合评分

清风入户,流年忘返。三代人,父母的往事,孩子的趣事和你的故事,畅谈生活,其乐融融。新疆恒大金碧天下责任地产,为居住于此的业主实现梦想,为每一个家庭成员创造更多幸福的可能性。

优点

1、恒大品牌房企保证;
2、恒大风情园林,让生活有滋有味;
3、室内明亮通透,清风入户;
4、社区丰富的配套让家人、与邻居和谐相融;
5、社区内部配套齐全,让您足不出区就可以享受生活的美好。

缺点

恒大金碧天下位于五家渠市,可能乌鲁木齐市的置业者需要考虑上班等的时间和距离。

价格

金碧天下均价4800元/㎡,满足广大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
配套

社区拥有十大国际中心,社区内部配套有商业街(在建)、恒大酒店等,更有幼儿园(在建),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医院、学校等设施齐全,择居恒大金碧天下,幸福低负担!

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
地段交通

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位于青格达湖畔,朝南沿乌五公路途经安宁渠到达乌鲁木齐城市核心区域友好商圈,朝西南方向沿五昌公路可到昌吉市、朝东沿乌奇公路和吐乌大高速公路可达准东和阜康市。

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
小区品质

五家渠金碧天下秉承恒大一贯的精致作风,融合欧陆宫廷园林风格,使整个社区犹如中世纪的皇家园林。岁月安好,窗前呼吸来自园林的鲜氧,聆听楼下园林鸟儿的鸣叫,大飘窗享受更多温暖阳光,清风枕眠享受静谧的生活。

五家渠恒大·金碧天下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杰***产  2022-10-02 11:2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江***市  2022-09-19 17:19: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号  2022-09-05 17:23: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