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家,只有一个字,却是温暖的去处

来源:房天下 2017-03-17 17:18
综合评分3.80分/5分

中海·云鼎大观作为中海集团进疆的个项目,凝聚了不少的亮点与心血。76万平方米复合型景观人文大盘,分一期、二期、三期开发,涵盖住宅、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别墅多种产品形态。

优点

以景观丰富、生态宜居、价格优惠在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亮点一:楼间距60-65,采光良好;亮点二:公摊面积小,15.8%-18%;亮点三:紧邻红光山生态公园,宜居生态;亮点四:即买即住,实得面积较大。

缺点

公交线路选择有限,距离市中心较远,地铁、配套设施部分在建中。

价格5.00分/5分

均价7000元/㎡,选择生态,更是选择健康

中海·云鼎大观坐落于红光山公园西门南侧,紧临米东南路、河滩路,会展中心、六馆一心、希尔顿酒店,以优惠的价格优胜于同性价比楼盘。

中海·雲鼎大观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超美户型,舒适生活体验

1、低公摊,大楼间距;

2、大面宽短进深,采光;

3、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户型方正、全明户型

4、向着公园深呼吸

中海·雲鼎大观
中海·雲鼎大观
中海·雲鼎大观
小区品质

会展“后花园”——选择生态,更是选择健康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珍藏”——项目位于会展新区红光山生态园西大门,坐拥15000亩红光山山湖大境,尊享会展新区城市配套。

南北区各有一座幼儿园、3000㎡农贸市场,拥有社区医院,底商,保障基础生活。

中海·雲鼎大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春***5  2019-06-03 10:37: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一***讯  2019-05-05 07:22: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露  2019-04-28 02:18: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