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17”新政一周年:透过北京看全国,房价回归理性

2018-03-27 10:2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新政”后北京新房成交量腰折

从“3.17”北京房产新政后的数据来看,北京新房市场可以说是经历了历史低谷,2017年3月成交量同比下降达44.9%,2017年8月同比更是达到77.8%,创历史新低,直到2017年底才开始有小幅回升。

“新政”后北京新房成交量腰折

价格方面,2017年3月份成交均价环比上月涨幅仅1.5%,到2018年2月同比2017年2月同比涨幅8.5%,涨幅已明显趋于平稳。

“3.17”新政一周年:透过北京看全国,房价回归理性

新政一周年,全国房产“稳”字当头

从全国数据来看,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的解读指出: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从环比看,有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郑州和成都2个城市持平;天津微涨0.1%。从同比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3至2.5个百分点之间;成都持平。

新政一周年,全国房产“稳”字当头

房天下成交数据显示,2017年楼市总体成交量较2016年下降16.17%。限购限贷限售叠加土拍收紧,调控效果在2017年逐步显现。2018年1月北京成交量有明显增长,广州和上海相对稳定,2月份成交量受春节影响均出现下滑,春节后三城市场便开始回升,但整体依然处于合理范围。

“3.17”新政一周年:透过北京看全国,房价回归理性

趋势或将延续,三四线楼市监管或加强

据最新数据显示,自“317政策”后,一线及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纷纷上行,一直持续到2017年末,之后开始稳定。目前,南京和武汉的房贷利率上浮幅度最大,首套房贷利率均超出5.6%,二套房贷利率均超出5.9%。

不仅如此,调控一年后,北上深成交量走过低谷,2018年1月北京成交量有明显增长,深圳和上海相对稳定,2月份成交量受春节影响均出现下滑,春节后三城市场便开始回升,但整体依然处于合理范围。所以就现在楼市的情况来看,相比之前已然降温不少,各种政策在打击炒房行为的同时保证刚需购房需求,刚需者享受楼市平稳的红利时期或许已经到来。

好房推荐

万科·中央公园三期坐拥会展新区的发展区位,近金融城和以会展大道两侧云集的绿地中心、宝能超高层、大成尔雅等形成的会展CBD;项目近红光山生态公园、欢乐谷公园、野马硅谷生态公园、鸿远生态园、线性公园、水磨沟风景区,荟萃生态景观资源,以吐不尽的芳华,诠释自然盛景,成就乌鲁木齐生态舒居项目,高浓度负氧离子,365天的鲜氧生活营造城市大宅享受。

万科·都会传奇位于沙依巴克区克拉玛依西路以北,是万科落户乌鲁木齐第十个高品质城央项目;项目距离友好商圈中心约1.3公里,便捷享受商圈配套资源;周边1.5公里范围内汇集5所中小学,新医大、军区总医院、武警医院环聚周边,醇熟生活触手可及;在项目范围0.5公里内汇集20条公交线路,可通达乌市各区域,未来2、3号地铁开通,出行更加便利;项目选取物业公司为万科物业,使用户时刻享受便捷优质服务。

乌鲁木齐恒大绿洲,坐拥会展新区的核心发展区位,紧邻金融城和以会展大道为核心的会展CBD;位于“三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核心区;周边外环路、河滩快速路、会展大道、七道湾路立体路网交织,快速通达全城。又有欢乐大世界、红光山4A景区、野马硅谷生态公园、奥体中心大片绿地簇拥,荟萃城市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

碧桂园进疆首个项目位于乌鲁木齐红光山片区,依托会展片区的国际会展产业,打造绿色生态办公总部,汇集会展服务、商务办公、休闲商业、旅游住宿等业态。在项目定位上碧桂园将依托自身的优势,引入“劳斯莱斯”的产品理念,在产品规划、园林、智慧家居等方面精益求精,为乌鲁木齐置业者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