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乌鲁木齐3月第4周新房成交量再下一城

房天下  2014-04-01 11:22

[摘要] 据房产大巴扎官网数据显示,3月最后一周(3月24日-3月30日)全市新房(住宅)成交量再下一城,成交仅219套,周同比下降38.8%,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日渐浓郁。

据房产大巴扎官网数据显示,3月最后一周(3月24日-3月30日)全市新房(住宅)成交量再下一城,成交仅219套,周同比下降38.8%,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日渐浓郁。

1

尽管在楼市成交量不佳的情况下,新市区、开发区(头屯河区)的成交量依然稳中上升,新市区新房(住宅)周成交量同比上涨8%,开发区(头屯河区)新房(住宅)周成交量同比上涨8.1%。城北片区整体成交量呈上升趋势,万达、宝能、绿地等一线大牌地产纷纷进驻城北,同时诸如通嘉·东方御景、紫煜臻城、御园印象、新天润、有色金鑫花园、万科金域华府等一大批刚需盘“金三”集中发力,都使得城北片区自住投资两相宜。

2

3

本周项目成交量排名靠前的住宅项目有“御园印象”商住小区、御园世家住宅楼、新天润国际社区三期(B区)、阳光恒昌·万象天地、恒信·阳光里等,周成交量排名前十的项目中城北区域的楼盘共7个,城北楼市本周迎来春天。

4

“金三”已经落下帷幕,“银四”刚刚来临,乌鲁木齐的楼市能否紧跟春天的脚步更上一层?静待下周一见。

 

以案释法:夫妻离婚 公积金也要分

不动产登记或倒逼一些官员抛房 降价几百万以吸引买主

楼市进入政策价格调整清淡期 刚需淘房正当时

2014年实时城市等级划分 乌鲁木齐为三线城市 新疆多五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