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乌鲁木齐寒潮即将来袭 暖气也将如约而至

——今天夜间开始气温将下滑10℃左右

天山网  2014-04-23 01:35

[摘要] 4月2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气象台获悉,从当日夜间开始,乌市将进入新一轮降温天气中,气温将下滑10℃左右。4月23日,乌市主城区最高温4度左右,气温零下2度。为此,记者采访了乌鲁木齐市供热办负责人了解相关供暖情况。

4月2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气象台获悉,从当日夜间开始,乌市将进入新一轮降温天气中,气温将下滑10℃左右。4月23日,乌市主城区温4度左右,气温零下2度。为此,记者采访了乌鲁木齐市供热办负责人了解相关供暖情况。

乌鲁木齐市供热办综合科副科长胡欣告诉记者,上周,供热办接到本周二、三乌鲁木齐将迎来寒潮的气象预报后,就已经向供热企业发出了通知,要求有供热条件的企业采取措施,尽量在降温期间恢复供暖。

随后,记者从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调度监控中心了解到,如果不出意外,今晚12点左右,具备供暖条件的片区居民就可接受到热源。

另据胡欣介绍,由于4月10日乌鲁木齐供暖期已正式结束,多数供热企业按照相关安全规定,已经将锅炉房中的燃气排放,并且将管网中的水排放完毕。另外,有部分供热企业已开始供暖设备的检修与改造,因此会有部分片区不具备供暖条件,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谅解。

买不买房无所谓 楼市"柔性需求"浮出水面

房地产市场的价格涨不动了 市场触顶迹象明显

2014还是来这里买房吧 十大空气宜居城市

新疆地产名盘名企名人华彩绽放

4月22日强冷空气挟寒潮天气将登陆乌鲁木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